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年初上市 瑞麒G2无伪照/参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作为瑞麒品牌旗下的首款小型车瑞麒G2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继先前曝光该车的无伪谍照后,我们再次获得该车的详细车身参数,下面不妨借更清晰的无伪图片,一起说说这款新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瑞麒G2采用分离式进气口设计,搭配保险杠上醒目的U型轮廓线,设计上很有几分奇瑞A3的神韵。拉长的大灯造型趋近于字母L。侧面是瑞麒G2设计的亮点,上下两条浅浅的波浪线营造出了瑞麒G2的侧面“身段”,前低后高的造型特质也富有运动感。红白搭配的尾灯造型简约。

汽车之家

  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测试车取消了中控台上沿的储物格,并采用了六边造型的自动空调,应该属于高配车型。限于角度原因,无法看清仪表盘结构,不过联体式三炮筒仪表套十分显眼。

汽车之家

  从获得的车身参数来看,瑞麒G2长宽高尺寸达到3995mm/1788mm/1555mm,其轴距为2500mm。动力方面,瑞麒G2将率先推出1.6L车型,这款编号为SQRE4G16的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辅以可变进气歧管技术(VIS), 拥有93kW(130马力)/6150rpm的最大功率,158N·m/3800rpm的峰值扭矩

汽车之家

  此前,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曾表示,瑞麒G2将排在瑞麒G3之后上市,其上市日期将锁定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的一段时间。

  编辑语:瑞麒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是定位高端,但是从瑞麒M1瑞麒G5,不然就是定位欠缺、不然就是买账的人不多,瑞麒品牌一度陷入了尴尬境地。瑞麒G2是否能打破现有格局?我们继续关注。(文/Finger)

  相关文章:

  尾部设计流畅 瑞麒G2三厢实车照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0980.html 

  最快年底上市 瑞麒小车G2无伪清晰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7442.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G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