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首次曝光 荣威换代750清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荣威750将要换代的消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曝光,谍照也时不时出现在我们视野中。最近我们再次获得了上汽全新自主品牌旗舰车荣威750的贴身实拍谍照,包括底盘悬架,内装设计在内的更多细节曝光。共享别克君越车型技术的特征非常明显,彻底洗心革面的荣威750能否带来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全新气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荣威750将是一款全新的换代作品,之前消息传闻,其车型平台和技术来自于上海通用别克的新君越车型。此次底盘细节的曝光,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荣威750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铝合金的下摆臂与别克新君越的2.0T和2.4L车型的设计完全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设计已经多次曝光,放弃大嘴前脸进气格栅后,新的中网与荣威550、350等车型的风格更加靠拢。保险杠的设计与刚刚宣布上市的2012款荣威350的改动设计基本一致。新荣威750的车轮型号也是18寸铝合金轮毂和245/45R18车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清晰曝光的新荣威750内饰设计更是让人眼熟,几乎就是改款的新君越设计,甚至测试车都还临时使用的新君越的多功能方向盘。倾斜度很大的音响和空调面板,以及修长的变速箱面板区域可以看出都是与新君越雷同的设计,只是面板的设计上有外观上的调整。配置了GPS导航系统、无钥匙点火按钮,电子刹车按钮,也体现了荣威新款750车型的高起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在荣威车系中,荣威750显然是最为弱势的产品,当然其后续开发的产品都完全摆脱了陈旧的罗孚车型风格,而新款750在别克新君越的技术背景下,很有希望真正撑起荣威品牌的领军大旗。

  编辑语:通过合作掌握更多的核心技术,然后让自己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是自主品牌自我发展的一条出路。但是通过这样的合作上汽是否能掌握真正的技术,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不管怎样,我们都期待国内的汽车厂商们能推出更好的产品,我们的汽车能越做越好。(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换代荣威750明年上市/550搭载双离合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487.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750 2007款 2.5L 贵雅版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2.10 --
    测试文章:英伦风已经袭来!详细测试上汽荣威750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荣威750在我的理解里应该是有身份地位的品味中/老年人的座驾,在这个人群里,能完全理解老罗孚硬梆梆风格的人肯定不多。换句话说,荣威这种到处都是“严谨过头”的英式硬朗风格,在贪图安逸的中国估计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座驾。这款车的定位和市场分析,还得再明确和细化。

    评测编辑-王苦公:

    荣威750作为上汽接手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Rover(罗孚)的后继车型,虽然根据国人的喜好改进了许多,但是依然带有浓厚的英伦风格,而加长后的轴距使后排空间非常奢侈。英国车那非凡的气质更讨人喜欢;沉稳、内敛,同时又卓越不凡;看似矛盾,但是这就是英国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孟庆嘉:

    荣威的内外散发着独特的英式味道,成熟、沉稳追求品味,从而又不乏年轻人偏爱的硬朗驾驶风格;我们可以感受的是一种细腻中带有的粗纩的原始滋味,复古色彩从设计到调教都得到延续,做为一款特色车型,荣威还是值得购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750

指导价:16.28-27.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