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正式亮相 奔腾全新旗舰B90实拍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八月底我们首次曝光了奔腾B90的定妆照后,近日再次获得了奔腾B90的贴身实拍谍照。相比上次曝光的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让我们更清晰的看到了新车的灯具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配备了鹰眼风格前大灯,前大灯将配备氙气大灯,沿大灯边线分布的L型的镀铬条应该嵌有LED日间行车灯,依然继承了奔腾家族的大格栅设计。而尾部则将装配流行的LED尾灯,并一改竖置式的尾灯设计,采用了横置式。不同于之前B50和B70来自于马自达6平台,奔腾B90来自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所以风格也和睿翼比较接近。

汽车之家

  奔腾B9概念车的尺寸为4875/1826/1469mm,轴距为2780mm。这一尺寸要比B90的原型车马自达睿翼要大出不少。奔腾B90车型将与之前的B9概念车尺寸相仿,意味着B90将在睿翼平台基础上加长放大,比起目前的奔腾B70轿车更加符合商务用车的定位。测试车使用了全新的六幅双叉铝合金轮毂。

汽车之家

  奔腾B90车型自己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幅造型,两侧辐条上的多功能按键都被金属边框镶嵌起来。中控台的设计立体而富有层次感。控制GPS系统的触控面板倾斜角度大,近似键盘的风格加强了操作便利性。作为奔腾系列中的旗舰车型,B90的配置也超过了现有车型,新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按钮,手刹也被电子驻车按钮替代。

汽车之家

  能否共享马自达睿翼的新款2.5L发动机,则成为了新款奔腾B90车型的一大悬念。这款型号L5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6Nm,明显优于目前B70车型顶配的代号L3的2.3L发动机。B90会与睿翼一样,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前后都增加了横向稳定杆

汽车之家

  今年5月份,一汽轿车张丕杰发布了奔腾品牌未来规划。根据这一规划,奔腾B90将会在2012年下半年问世。(文/张文)

  编辑语:奔腾B70是目前奔腾品牌最高端的车型,但是由于定位不太准确和自身的问题,导致销量和口碑并不是特别理想。而B90是否能突破现有产品的尴尬定位,我们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将于明年推出 奔腾B90定妆细节首次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196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