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产新速腾/捷达NF 一汽-大众三工厂建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13日,一汽-大众轿车三厂正式建成投产。据了解,NCS(换代速腾)和捷达NF将在此生产。其中前者预计在明年2月上市,后者或将同年9月投产。

有望2013年上市 全新捷达NF或搭载DSG 汽车之家

『之前有媒体曝光的捷达NF谍照』

  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建设项目于2009年在成都启动,该厂占地81万平方米、总投资77亿元人民币。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全套的四大生产线,可实现多平台、多模块的柔性生产。未来,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可生产A0级、A级、B级、混合动力和四驱车型,年产能可达45万辆。

  据我们了解,大众NCS(换代速腾)将会在一汽-大众轿车三厂生产,预计11月广州车展亮相,明年2月上市销售;而另有媒体报道,之前曝光的捷达NF,也将于明年9月在此投产,该车有望使用1.2T和1.4T涡轮增发动机,并与DSG变速箱匹配

  编者语:一汽-大众轿车三厂是一汽-大众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未来多款重量级车型也将出自于此。“成都工厂”将是一汽-大众西部战略迈开的重要一步,从而满足西部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有望2013年上市 全新捷达NF或搭载DSG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4137.html

  老款车型将停产 新速腾有望明年2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200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