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23.68万元 荣威750 Hybrid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10月20日,上汽公布了首款新能源车——荣威750 Hybrid混合动力轿车的价格,售价为23.68万元。新车主要面对的是公共领域用车采购市场。

荣威750 Hybrid混合动力轿车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750 Hybrid 23.68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750 HYBRID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750 HYBRID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750 HYBRID

  动力方面无疑是荣威750 Hybrid的最大亮点,这款车搭载由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压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相比普通版1.8T车型可以节省20%的油耗,同时排放也更少。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750 HYBRID

  外观上和之前已经上市的新款荣威750相同,采用了镀铬蜂窝式大嘴中央格栅和全新设计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是前脸的一个亮点。内饰方面,中控台、方向盘、数字仪表盘等部分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750 HYBRID

  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在满足当今者对节能环保低碳行车需求的同时,更是把目标瞄准了将公共服务领域用车。通过采购的方式推广新能源车的确是个很好的方式。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基本型

  另外,上汽在近几年重点加快推进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产业化,并推动燃料电池汽车研发升级和示范运行。除了今天上市的750 Hybrid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和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也将在未来实现批量投产。

  编辑语:环保一定是未来新车研发的发展趋势,而在目前还没有达到大量推广的阶段的时候,如何推广、如何在大家都没有太多市场占有率的时候异军突起,是不少厂商的课题,从这点上来说,政府采购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

有针对性的改进 车展实拍新款荣威750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5/190182-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750 2007款 2.5L 贵雅版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2.10 --
    测试文章:英伦风已经袭来!详细测试上汽荣威750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荣威750在我的理解里应该是有身份地位的品味中/老年人的座驾,在这个人群里,能完全理解老罗孚硬梆梆风格的人肯定不多。换句话说,荣威这种到处都是“严谨过头”的英式硬朗风格,在贪图安逸的中国估计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座驾。这款车的定位和市场分析,还得再明确和细化。

    评测编辑-王苦公:

    荣威750作为上汽接手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Rover(罗孚)的后继车型,虽然根据国人的喜好改进了许多,但是依然带有浓厚的英伦风格,而加长后的轴距使后排空间非常奢侈。英国车那非凡的气质更讨人喜欢;沉稳、内敛,同时又卓越不凡;看似矛盾,但是这就是英国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孟庆嘉:

    荣威的内外散发着独特的英式味道,成熟、沉稳追求品味,从而又不乏年轻人偏爱的硬朗驾驶风格;我们可以感受的是一种细腻中带有的粗纩的原始滋味,复古色彩从设计到调教都得到延续,做为一款特色车型,荣威还是值得购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750 2012款 1.8T 750 HYBRID混合动力版AT

指导价:23.6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8T 160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