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明年北京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2010年8月底,我们曾经报道过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研发电动车的消息,日前,国内媒体从比亚迪汽车官方了解到了这款车的最新消息,据悉,该车将于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F0 2011款 1.0L 尚酷版铉酷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GLK级 2011款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另悉,这款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合作研发的电动车样车设计已经结束,外观方面,与之前报道不同的是,该车将是一款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型,并不是像之前所说会基于奔驰B级车打造。此外,该车将采用比亚迪的铁电池技术。


    铁电池:国内外研究的铁电池有高铁和锂铁两种,比亚迪铁电池为前者,除比亚迪外目前还没有其他厂家宣称其产品可以大规模实用化。高铁电池含有合成稳定的高铁酸盐(K2FeO4、BaFeO4等),可作为高铁电池的正极材料来制作能量密度大、体积小、重量轻、寿命长、无污染的新型化学电池铁电池。


    编者语:比亚迪纯电动车型e6先行者刚刚在上周正式上市,日前曝出的消息也说明比亚迪和戴姆勒合作研发的电动车进展顺利,看来在环保节能的大趋势下,比亚迪集中精力试图在自己擅长的电动车领域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售50万 比亚迪戴姆勒2013年推出电动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569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