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强劲 卡尔森四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天,在广州国际车展上,豪华汽车品牌卡尔森携手旗下四款车型CGL45、CS60、CS60 ROYALE、C25LE在展台上与公众亮相。

●  CGL45

  CGL45是卡尔森家族中配置最为豪华的一款车型,其外形方面也彰显着与众不同,其中22英寸的合金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4.7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百公里加速度7.2秒。

汽车之家

  CS60

  CS60是一款基于奔驰S600而推出的奢华座驾,这款车的前后保险杠和车身周围都增加了扰流板,同时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此外,该车发动机盖前端采用了电镀不锈钢格栅并镶有卡尔森马徽标志。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5.5L双涡轮增压V12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7马力,峰值扭矩为830N·m,百公里加速度可在4.6秒时完成。此外,该车配备的是Super PilotSport255/35/ZR20的前轮胎以及275/35/ZR20的后轮胎。

●  CS60 ROYALE

  在CS60的基础上,卡尔森还推出了一款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CS60 ROYALE车型,该车外观方面黑色和金色的双色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内饰白色和黑色的全真皮组合也非常吸引人们眼球。

汽车之家

 C25LE

  最后,卡尔森的C25LE也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以奔驰SL为原型,但去除了奔驰SL原有的电动硬顶敞篷从而减轻车身重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6.0升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53马力,百公里加速度3.7秒。(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卡尔森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首推四款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5294.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发布亮相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