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后年推出 兰博基尼跨界车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坊间一直传闻兰博基尼将研发跨界车型的消息,近日,外媒也曝光了这款车的效果图。但目前,官方尚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不知是否还在为到底推越野车还是轿车而纠结。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跨界车效果图』

  从效果图看,这款兰博基尼的跨界车型外部棱角分明,立体感极强,贴近兰博基尼旗下车型的设计思路。另外,从其尾部设计看,似乎有受到Gallardo车型的启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尚未掌握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不过,外媒推测,该车很有可能是20年前兰博基尼曾推出过的LM002越野车的继任者,如果推测成真,那么该车必然能在坚持走性能车路线的同时,还不乏越野能力。但编辑认为,从目前大众的办事方法看,不排除,未来该车与保时捷Cajun、奥迪Q5共享平台的可能性。

   编者语:据悉,兰博基尼的这款跨界车型很有可能会在2013年推出。难道是为庆祝兰博基尼成立50周年么?对于该车最终的确认,我们还要等待官方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兰博基尼确定会推出它,那么无疑将抢得此细分市场的先机。(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弃恶从善? 国内首试兰博基尼Aventador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0/254967.html


走出概念 车展静态体验雪佛兰沃蓝达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