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68-12.08万 奥轩G5 2.0L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吉奥奥轩G5的2.0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差异分为推出精英版、豪华版和至尊版三款车型,其售价为9.68-12.0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奥轩G5 2.0L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 9.68
豪华版 10.68
至尊版 12.28

汽车之家

  广汽吉奥推出的奥轩G5是为了丰富其自身的产品线,同时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该车外观方面与在售的2.4L车型完全一样,其尺寸也是4640/1815/1800(mm),轴距为274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通过中控面板上的银色装饰面来提升整体的质感。在配置上,该车标配了四门电窗、中控锁,电动后视镜、自动空调、行李箱遮物帘、大灯高度调节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而高配车型还拥有真皮方向盘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座椅系统、液晶显示屏、GPS系统、电动天窗及倒车可视系统等。

汽车之家

  动力上,新车配备的是一台4G63S4M发动机,排量2.0L,其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0N·m。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在驱动形式上,奥轩G5 2.0L车型前期仅提供两驱车型,而后期将会有四驱车型可选。

  编者语:作为一款城市SUV产品,奥轩G5 2.0L车型是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而推出的。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奥轩G5面对长城哈弗H6海马骑士以及比亚迪S6这样的竞争对手而言,它的尺寸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售价也还算合理。要想获得良好的市场占有,广汽吉奥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升其品牌形象及认知度。(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车展探馆:奥轩G5新车谍照展前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001.html

  仍需继续努力 青海试驾广汽吉奥奥轩G5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0/257829.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轩G5

指导价:8.68-14.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