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推3.0L车型 国产奔驰GLK 12月2日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国产奔驰GLK车型并未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发布,这让不少朋友有些失望遗憾。但日前,我们获得了有关该车的最新消息,这款车将于12月2日,也就是本周五在北京奔驰工厂正式下线,这预示着该车离正式上市之日又近了一步。(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国产奔驰GLK谍照』

  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消息,国产奔驰GLK在外观方面与进口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在这里我们不再进行赘述。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K将在初期搭载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从之前曝光的参数配置表来看,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比现款奔驰GLK进口车型高出了14马力。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国产奔驰GLK配置参数表』

   编者语:对于国产奔驰GLK我们已经进行了多次报道,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以国产身份上市的奔驰GLK在售价方面值得期待。此外,该车也是奔驰在销售渠道整合后推出的首款产品,整合后的奔驰在销售体系上究竟有何改变,也将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极具战略意义的车型 国产奔驰GLK前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0622.html

文章标签: 下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