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2年北京车展亮相 奇瑞M16谍照再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奇瑞M16是一款在奇瑞A3基础上打造的全新紧凑级轿车,此前它的路试谍照已有多次曝光。近日,该车的谍照再次出现,而有消息称该车有望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亮相。

LED灯是亮点 奇瑞M16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M16谍照』

汽车之家

『近期曝光的M16谍照』

LED灯是亮点 奇瑞M16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M16谍照』

  一直以来,M16的测试车都经过了较为深度的伪装,因此其外观设计至今也并未完全曝光。此次我们获得的谍照同样经过了很重的伪装,但从车顶轮廓和后三角窗可以确认与之前曝光的车型相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谍照在尾部与之前曝光的车型并不相同,尾灯的设计明显有所改变,以前使用的尾灯类似于A3的那种三角形,此次曝光的尾灯与之前大为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尊贵型

『奇瑞A3后悬挂

  奇瑞M16出自与奇瑞A3相同的平台,它同样以运动和操控性为主打。而通过这次谍照我们也看到,M16那多连杆设计的后悬挂与奇瑞A3完全相同。虽然出自奇瑞A3完全相同的底盘,不过与之相比,M16将会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进行加长,其轴距将提升至2700mm,较奇瑞A3增加了1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该车也采用了全黑风格的配色,而从方向盘上的Logo来看,它采用的是瑞麒的标识,在新车尚未定型之前,我们也不排除它未来会进入瑞麒品牌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从目前奇瑞普遍使用的成熟动力匹配来看,未来M16将会采用1.6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同时其可能还会有1.3L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而传动方面,该车将有5速手动变速箱CVT自动变速箱两种可选。(文/杨建伟)

  编者语:从目前所了解的初步信息来看,奇瑞M16在空间、配置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它未来也有望成为奇瑞的又一款支柱产品。关于M16的更多细节信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都会慢慢浮出水面的。

更多相关阅读

  轴距较A3加长 奇瑞M16内饰谍照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13904.html

  LED灯是亮点 奇瑞M16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3834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