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LED灯是亮点 奇瑞M16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我们已经先后曝光过奇瑞M16的重伪装谍照和专利申报图,今天再次为大家带来的是这款车型的轻度伪装谍照。从这组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出,M16的工程配件已经基本到位,标志着总的设计已经定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通过这次的谍照,我们已经基本能看出未来M16的真实模样,与之前的专利申报图基本没有太大差别。A3上使用的U型前脸在M16身上继续沿用,格栅的整个U型都被明显分割开来。另外将会采用辐条式进气格栅,两侧都采用了柳叶式设计进气口。

汽车之家

  这次的谍照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是奇瑞M16的前后大灯上都具备了LED灯组。前大灯的下沿一直延续到外侧顶端。LED灯的加入,会让M16更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虽然奇瑞有不少的发动机,但目前真正能够适合M16使用的,或许只有1.6DVVT这款发动机了。从奇瑞内部人士得知,目前M16在研发当中的车型,装备的也正是这款发动机,而其他的发动机,比如1.3S等,都暂时不会出现在新车型上。另外,有消息透露,奇瑞正在研发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来有可能会成为紧凑级轿车的顶配动力,只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相关信息。

汽车之家

『奇瑞M16申报图』

  底盘方面,M16的底盘基本上沿用了A3的底盘零部件,因为只是车身和轴距加长,因此前后悬架以及副车架等零部件都可以继续使用。从谍照目测来看,M16的轮毂应该是16英寸。

  上市时间,预计M16将会在明年北京车展上首发。对于M16的国产情况,奇瑞内部人士称,明天上市没有多少悬念,具体时间有可能会在二季度或之后。(文/刘晓)

   编辑语:M16是在奇瑞A3的基础上拉长打造的一款大型紧凑型车,作为奇瑞更加高端的车型,它有更高端的配置、更大的空间、更时尚的外观。它的市场表现能否超过奇瑞A3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或配多媒体交互系统 奇瑞M16内饰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2763.html

  预计2012年上市 奇瑞M16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2319.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