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明年推出 长安SUV量产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此前曝光过长安汽车将在明年推出一款SUV车型,而今天,我们获得了一款长安SUV车型的谍照。我们猜测,这款车应是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Changan SUV(长安SUV)的量产版本,这款车有望于明年推出。(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SUV谍照』

  从谍照来看,照片中长安SUV的A柱、B柱的造型和线条和概念车很是相似,车门腰线倾斜向上。从测试车目测观察来看,其车型尺寸上与奇瑞瑞虎日产逍客这样的紧凑型SUV基本相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长安SUV概念车』

  配置上,据相关媒体报道,量产版的长安SUV将配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BA刹车辅助侧气囊、真皮座椅、角度可调头枕、全车氛围灯、天窗、全车外观运动装饰和运动座椅等,并根据需求可选配部分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SUV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长安SUV与刚刚亮相的逸动相同,将配备侧重经济性的代号H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侧重动力输出代号为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者语: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款测试SUV车型的代号为E301,而通过我们此前消息,长安明年将有一款代号为S101的SUV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到底这款谍照显示的长安SUV的编号何如,我们并不清楚。但诚然,编号在这里并不太重要,我们期待的还是这款长安SUV能够早日正式推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完善产品阵容 长安首款SUV有望明年推出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26919.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