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9月投产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NF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张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NF(字母NF代表“继任者”的意思)的车尾谍照,而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新车会在今年9月批量生产,预计于10月上市销售,动力部分搭载EA211系列的1.4L与1.6L发动机。(文中谍照来自玩家中国playerschina.com)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NF谍照』

大众 上海大众 帕萨特 2011款 3.0 V6 DSG旗舰版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从谍照中车辆尾部标识与铭牌来看,其很可能是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NF车型,而从尾灯设计来看,其与全新帕萨特造型十分相似,仅是对灯腔内细节进行了调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被曝光的车型尾部镀铬标识结尾字母为NTA,相比在售车型标识少了NA两个字母,其中原因不排除是人为扣掉以掩盖身份,或是全新桑塔纳NF会采用新的命名。

大众 上海大众 桑塔纳 2007款 1.8 景畅型

『现款桑塔纳』

  据之前国内媒体曝光的消息,新桑塔纳NF是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同步开发的产品,动力系统会搭载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大众最新EA211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4L与1.6L,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1.6L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110马力。

  编者语:作为老三样之一,上海大众桑塔纳至今仍凭借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那么全新车型发布后,相信会迎来一次改头换面的变化,之后上海大众是否会运用两代同堂的销售模式维持老款车型生命力以获得双赢呢?同平台研发的全新桑塔纳NF与一汽-大众新捷达NF未来相继推出后,它们是否会与现款新帕萨特与新迈腾一样有较高的相似度呢?最终答案需等待官方给予我们答案。(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2012年9月投产 桑塔纳NF投产计划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242.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桑塔纳经典

指导价:6.70-10.25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