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动感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跑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的C52概念车并没有如期而至,但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将该车的官图正式发布了出来,并将其定名为Disco Volante Touring概念车。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Disco Volante 2012款 Concept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Disco Volante 2012款 Concept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Disco Volante 2012款 Concept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Disco Volante Touring概念车借鉴了8C Competizione的设计语言,但又加入了更加前卫时尚的设计元素,并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宽大且犀利的下导流凸显出该车的运动气息,黄色圆型的尾灯设计看起来也非常精致。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Disco Volante 2012款 Concept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Disco Volante 2012款 Concept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Disco Volante 2012款 Concept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Disco Volante 2012款 Concept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Disco Volante 2012款 Concept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4.7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为4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序列式变速箱。

  编者语:阿尔法·罗密欧Disco Volante Touring概念车是继4C概念跑车发布之后的又一款全新跑车,两款车在造型设计方面都极具视觉冲击力,看来阿尔法·罗密欧再日后更加倾向于走个性运动跑车的路线,同时我们也希望Disco Volante Touring概念车能够早日与公众见面。(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即将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C52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624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isco Volant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