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纽约车展发布 Fisker新概念跑车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以制造混合动力跑车而闻名的著名汽车制造商Fisker将在本届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一款Project Nina概念车,该车的设计草图也同时被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Project Nina概念车设计图』

  设计图上的Project Nina让我们无法看到其造型轮廓,展现出来的只是设计师最初的设计理念,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车将借鉴Karma车型的设计元素

Fisker Fisker Karma 2012款 基本型

『上图为Fisker Karma』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方面会采用宝马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N·m,电动机的相关参数还需官方日后公布。

   编者语:从目前的信息来看,Project Nina将会成为Fisker旗下的入门级车型,混动系统的使用一直是Fisker的特点,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将会成为关注的焦点。(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Nina搭载 宝马为Fisker提供2.0T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3885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