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6-7万元 哈弗M4车型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哈弗M4还将亮相于长城汽车展台,同时在车展现场,哈弗M4的预售工作将正式启动。据悉,新车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而其售价将在6-7万元之间。另外,官方日前曝光了一份简单的哈弗M4配置信息,让我们对该车又有了一份了解。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1款 基本型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1款 基本型

  长城哈弗M4是一款基于炫丽平台打造的小型跨界车,在外形设计上,新车极具气势,尤其是那跨界风格的造型、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以及粗犷的雾灯框设计。而在车身尺寸上,哈弗M4的数据为3961/1728/1617(mm),轴距2383mm,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哈弗M4的离地间隙为185mm,相对而言,新车将拥有较为不错的通过性。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1款 基本型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1款 基本型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1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哈弗M4全系标配前后雾灯、防眩目后视镜、无骨雨刷、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BA刹车辅助系统、大灯电动高度可调、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等高档配置,而中高配车型将拥有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及车载娱乐系统等。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上,哈弗M4也会搭载长城已经应用成熟的那台1.5L发动机,并带有VVT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38N·m,传动方面,新车主要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哈弗M4的出现让长城哈弗的产品线更加完善,而随着哈弗M4的多次亮相,也让我们对该车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在5月份哈弗M4将正式上市,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哈弗M4的最终售价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跨界阵营新成员 车展实拍长城哈弗M4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4/190214.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M4 2012款 1.5L 手动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1 40.44 7.77
    测试文章:进军低价SUV市场 测试哈弗M4 1.5L两驱
    评测编辑-梁巍:

    第一眼看见哈弗M4你觉得不会把它跟SUV联系到一起,明显只是个小型车的身材,好在足够高的离地间隙还能看出些SUV的影子,感觉有点像吉姆尼的路数,算是个有点儿个性的产品,实用性实在一般。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个性有余实用不足,这方面得跟以前的酷熊学学,个性和实用其实不矛盾。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M4的最大特点是高达185毫米的离地间隙,比很多市面主流的城市SUV都要高,通过性不成问题,另外驾驶起来也很顺手,整体上具有一些运动风格,但空间确实不大,实用性在同价位中不占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M4

指导价:6.39-7.7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