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看谁进步快!北京车展必看的自主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北京车展即将到来,届时各种全新的车型将会悉数登场!毫无疑问,覆盖面将包括家用轿车、SUV豪华车、超跑等全级别的范围,为了让大家更有目的性的观展,本篇将带来自主品牌的新车汇总(注:排序不分先后),希望对你有用。

比亚迪:F3速锐、秦电动车

   比亚迪F3速锐是比亚迪F3换代车型,该车将搭载直喷增压发动机,在技术上还将装备“遥控驾驶技术”等多项电子配置,预计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按照目前官方信息来看,配备“遥控驾驶技术”的F3速锐处于同级别的绝对领先地位。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F3 2012款 速锐 基本型

  秦电动车

  比亚迪秦电动车是比亚迪第二代双模电动车,与F3DM不同,秦将采用DM Ⅱ双模技术,搭载高电压、高转速电机,功率大幅提升。据官方介绍,F3DM用“16度电才能跑60公里,秦10度电即可达到50公里”,同时电池重量较F3DM减轻一半。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综合使用成本16元,仅相当于2升油的价。

比亚迪 比亚迪 秦 2012款 基本型

比亚迪 比亚迪 秦 2012款 基本型

  除了承载比亚迪还将在现场发布遥控驾驶的F3速锐、DMⅡ代的秦之外,比亚迪表示,还将在现场发布双向逆变充放电技术。比亚迪方面称,这是一项世界领先的技术,可使电动车摆脱对专业充电站的依赖,同时能使电动车对外放电成为移动电站,将十分有利于电动车的推广。 


奇瑞东方之子、SUV概念车

   曾屡次亮相于车展的新款东方之子此次也出现在北京车展上。据了解,全新东方之子将装备2.0L DVVT发动机,而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变速箱CVT自动变速箱两种,其预计售价在11万元起。相比于现款东方之子,新款东方之子长宽高为4866/1840/1500(mm),比老款长了96mm,宽了25mm,高了55mm,而那2768mm的轴距,也比老款提升了68mm。

汽车之家

  从公布的配置表上可以看到,典雅版为低配车型,但它还是标配了电加热后视镜、皮质座椅、ISO儿童座椅安全扣、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7寸液晶显示屏以及DVD和GPS导航系统等更显档次也更实用的装备;而中高配车型在配置上更丰富一些,拥有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后窗遮阳帘、大灯清洗功能等。安全配置上,新东方之子标配了倒车视频影像,高配车型还拥有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前排侧气囊,同时还可选装胎压监测系统。

预计11万元起 新东方之子详细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预计11万元起 新东方之子详细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预计11万元起 新东方之子详细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此前公布的配置资料』

  动力方面,全新东方之子搭载的是2.0L 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自动变速箱。新东方之子虽然是一款自主品牌产品,但其整体配置并不弱于市场上的同级合资车型,而且由于自主品牌的身份,其在价格方面也将更占优势。

  ◆ SUV概念车

  北京车展上,奇瑞将带来两款概念车型,一款是全新的SUV概念车,一款为新能源概念车。外观方面,SUV概念车体现了奇瑞在设计理念上的创新,这款车被定名为TX,被官方称为未来发展趋势之意,据悉,T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的灵动和自然张力,突出体现的是流线型的整体感觉。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TX 2012款 概念版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TX 2012款 概念版

  另外一款概念车是奇瑞的新能源产品,新车采用了类似蚂蚁的仿生学设计,意在表达灵动与群体性的主题。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是油电车体独立的方式实现无限增程。

汽车之家

  两款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奇瑞未来的设计发展方向,特别是全新概念车TX SUV的造型,它的出现是否与捷豹路虎有渊源,我们拭目以待。

  摒弃赤裸的模仿奇瑞概念SUV首发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3583.html


众泰Z300

  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Z300车型是众泰的首款紧凑型轿车,它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协调。重要看点是在它2700mm的轴距保证下,空间是如何表现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源自三菱的1.5L 4A9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7N·m,传动方面,其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次车展,Z300将正式上市了,看细节、看价格,希望能给大伙一个惊喜!

  9代ABS加持刹车出彩 独家测试众泰Z300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0/249898.html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