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永源汽车销售总经理张大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2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汽车之家对永源汽车副董事长兼销售总经理张大旗进行了对话,对话详细内容如下: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在2012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浙江永源汽车副董事长兼销售总经理张大旗。张总,你好。

汽车之家

  张大旗:大家好。

  车评人:我们在这次车展上看到带来了新车永源A380,这款车是不是最终的量产版本,之前也了解一些预售价格,网友什么时候可以买到这款车?

  张大旗:新的A380是一款产量车型,在3月份举行发布仪式以后,借北京车展这个机会公布了A380的价格,可以确切的讲从5月份开始上市销售,新车命名为新A380 2012款,分三个排量,1.6L、1.8L、2.0L,每一款排量会有四个产品,价格从8.18万元到10.58万元,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

  车评人:刚才提到张总给我们介绍有三个排量,总体来看永源旗下的产品线不是很丰富,在新车规划上我们是什么样的考虑?

  张大旗:永源汽车从今年开始特别加强了研发投入力度,推出新车的速度正在加强,已经有规划产品正在研发当中,最近三年内至少是每年推出一款车。

  车评人:这个频率跟很多合资品牌是相当的。

  张大旗:差不多。

汽车之家

  车评人:相比其他的品牌,我们永源品牌的认知度目前不是那么高,对于提高品牌认知度上我们会有什么样的做法?

  张大旗:永源品牌有近十年的发展史,从今年开始我们专注于永源汽车这个品牌的建设,从今年可以看到我们今年年初新车发布仪式到参与云南泼水节推广活动,到北京车展,公司在品牌建设推广方面加大力度,今年我们还要推出一些全国大型巡展等等一系列活动。

  车评人:目前永源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是怎么样?

  张大旗:永源汽车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球,今年的目标一级经销商超过一百家,二级经销商超过四百家,服务网络目前已经有四百多家,今年达到六百多家。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泛,更周到的服务。

  车评人:从数字上看是非常庞大的。我们知永源推过A380一款电动车,在新能源方面我们还有哪些工作在进行?

  张大旗:永源汽车在和ZAP公司合资以后,尤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目前在美国和国内都相继建立了研发中心,至少两款着眼于美国和国内市场新能源汽车在研发当中,国内这款如果顺利的话应该在年内获得国家的公告批复。

汽车之家

  车评人:跟ZAP公司合作的过程中我们永源从中能够有些什么样的受益?

  张大旗:ZAP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一家上市公司,它在美国是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企业。跟他合作的,ZAP给我们带来的优势第一是技术整合,他们更有经验,更熟悉国外一些最新的新能源技术。第二市场影响力。美国ZAP公司在以前的历史上销售的电动汽车超17万辆,这个品牌在国外市场非常有感召力。我们这种合作相信对开发新能源汽车既适应国内市场,同时也适应美国市场。

  车评人:我们之前听说一些消息,我们跟ZAP合作以后,还会在中国生产以锂电池为动力的SUV,这个消息属实吗?

  张大旗:这个消息是确实的。我们在国内主要屹立于SUV电动新能源汽车研发,希望能够在国内上市。

  车评人:随后推广到美国市场,包括东欧市场?

  张大旗:是的。

  车评人: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张大旗:谢谢汽车之家。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