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车展对话:首汽东风雪铁龙4S店李咏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4S店李咏梅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室的是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4S店李咏梅总经理。李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4S店的整体情况。

  李咏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店是北京首汽修理公司旗下众多的4S店中的有一个,我们做的品牌是东风雪铁龙,我们的位置在西三环紫竹桥附近,紫竹苑南路7号。

  车评人:咱们主要经营什么车型?

  李咏梅:我们主要是雪铁龙旗下的C5、新世家两厢车和三厢车、爱丽舍等等。

  车评人:你觉得哪一款车卖得最好?

  李咏梅:我觉得各有所长,比如C5主要针对的是比较成熟的、事业到了一定层次的成功人士,新世家则更受有活力的年轻人们青睐,总之是各有所长。

  车评人:新世嘉已经上市了?

  李咏梅:对新世嘉三厢已经上市了。

  车评人:表现怎么样?

  李咏梅:目前看还可以,毕竟是一款刚刚上市的车。以前的世家三厢是比较圆润的外观,现在变较大,变得肌肉感很强劲,前脸使用新世家家族新脸谱,我相信市场会很好。

  车评人:关于这款车有没有什么优惠活动?

  李咏梅:至今没有优惠活动,但是今年6月份是我们首汽修理公司成立了十周年,我们推出了一批特别版,在原厂配制基础上我们加了导航,给大家再送一年的延保,或者三年的交强险。同时我们在车展期间把一些11款的C5,12款的两厢的世嘉,还有运动款的C2给大家做了一个产品包装。

  车评人:刚才你提到首汽修理公司成立十周年,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情况。

  李咏梅: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现在是首汽集团旗下的一个板块之一,02年成立的,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售车、修车、保养、保险,理赔定损综合的一个集团公司,旗下有很多品牌。

  车评人:你对今年的4S店销售情况有什么预期?

  李咏梅:从去年限号政策开始,销量跟前面没法比,但是随着二手车市场的规范,随着置换业务的加大,我觉得形势还是不错的。

  车评人:咱们店内也有二手车的服务项目,给我们介绍一下情况。

  李咏梅:我们现在二手车方面给客户提供全程无忧,无缝对接的服务。所谓全程无忧,就是你把旧车开到店里,把手续提供齐全,剩下的所有工作,包括拍卖、拿到企业奖励、国家补贴,置换车的指标更新等全由我们店的员工帮你做好。所以我们说是一个全程无忧,无缝对接的服务。

  车评人:谢谢李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向编辑张郁达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