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刚柔并济 豪华房车奢华风席卷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车展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相信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来参观车展的人群更是会随之猛增,买车的、看车的、卖车的将齐聚一堂,共同享用这两年才有一次的饕餮盛宴。今天,编辑将给大家带来的是本届车展上豪华房车中的翘首,它们一柔一刚,各有特点,ARMADILLO MAN TGA 6×6远征者在用自己很MAN的形象展现出十足的偶像范,而金龙豪华礼宾车则为您实实在在地演绎了一场久违的奢华风... ...

汽车之家

   金龙豪华礼宾车:

    售价:688万

●  新车亮点:

  据我们了解,此次亮相的“SCANIA-龙腾”与去年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SCANIA-展翼”相比有两大最新特点,其一是将奢华进行到底,其二是科技配置进一步升级。

汽车之家

●  特点一:将奢华进行到底

  “SCANIA-龙腾”全车真皮座椅全部来自世界奢侈品牌“爱马仕”的真皮供应商,车内沙发技师选用的真皮均为上乘材料,更为可贵的是,最后用在座椅上的真皮也就是原材料的三分之一。此外,全车木质家具均为手工打造,并选用沙比利木等名贵木皮,木纹平整清晰,这全部要感谢木匠师对于原材料的精挑细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特点二:科技配置进一步升级

  车内的RV-C控制系统是厦门金龙礼宾有限公司与美国按照欧美房车标准研发的专用控制系统,该系统可用Ipad实现无线遥控车内家电、灯光以及影音等设备,这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房车标准专用系统。具体来说,使用该系统,房车的电器设计将更为规范,并可实现系统故障的自动诊断,确保电器系统更安全、稳定和方便的运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SCANIA-龙腾”基本信息介绍:

  外观方面, “SCANIA-龙腾”的设计独具匠心,采用德国进口喷漆涂装,加上定制的手工艺术彩绘,两条金龙腾飞的画面与中国的龙年非常相称,给人以极具冲击力的外部视觉感观。同时车顶的扰流板不仅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还能保证车身的行驶平稳性。加高的侧玻璃窗给乘客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外部视野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仅从图片我们就可以看出,车内的配置不仅丰富,而且做工考究,用料精良,用奢华来形容恰如其分,会客厅与驾驶区融为一体,会客厅前顶部有40寸隐藏式电动翻转电视,两张进口电动8向可调座椅坐落两旁,一张三人沙发可伸展成舒适的小床。内部灯光可按频率切换颜色,全车采用车载5.1声道音响系统,酒柜内藏有美酒,厨房内微波炉、电磁灶、咖啡机、双门冰箱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房车的主卧配备一张双人床,顶部设有德国进口的电动天窗,带遮阳帘和纱网。同时主卧也安装了智能RV-C系统的控制触摸屏并配有独立的进口影音系统。卧室与客厅之间有隔音效果很好的电动门,宽敞的浴室带有冷热水系统并布置了华丽的梳妆台,另有上下单人床,上下床均有独立影音系统,配有蓝牙耳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他方面,“SCANIA-龙腾”采用的是12米的SCANIA专用豪华房车底盘,其特殊的结构使地台幅度大幅度降低,此外该车还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效率更加快捷。

●  诞生背景:

  早在2006年,厦门金龙礼宾有限公司就悄然无声地起步建厂,他们将前期目标标准到了世界顶级房车的身上,追求高品质小批量的生产宗旨,引进了美国先进的顶级豪华房车为研发对象,并且引入了指挥车的制造技术和设备,在人员储备上,其伙伴美国合作方还指定了八位技师和两位工程师进行技术学习和交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2008年开始,厦门金龙礼宾有限公司开始试运营,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随着中国市场对豪车、房车的需求不断加大,金龙也逐步走向了正轨,继金龙SCANIA豪华房车系列在去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后,此次来到北京车展上的“SCANIA-龙腾”承载着中国汽车人对豪华和奢侈的最新诠释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