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1.4T发动机 国产别克Encore无伪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别克Encore的无伪谍照,从谍照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已经清晰的显示了别克Encore的国产车身份,未来将使用Encore的车型命名和带“T”的涡轮增压动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车尾部“Encore”字样后方能够看到红色的“T”标牌,表明了其动力配置应为1.4T机型,右侧则能够隐约看出是“上海通用”的标识,表明了其国产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别克Encore的前悬架是带钢制副车架麦弗逊式悬架,后悬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采用前轮通风盘,后轮实心盘的刹车结构。除了谍照上曝光的这款前置前驱版车型外,别克Encore还有四驱版车型,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但上海通用是否会引入四驱版车型,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

汽车之家

  这款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58mm,这与大尺寸的18寸轮毂不无关系,轮胎规格为215/55 R18。

汽车之家

  别克Encore目前只有一款动力配置,就是1.4T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全新的1.4L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103kw)/4900rpm,峰值扭矩达200N·m/1850-49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挡杆上顶置的手动换挡按键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汽车之家

  尾部牌照框上方的摄像头,可以通过车内中控台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实现倒车实时监控。和车展发布的展车相同,配置了双色的镶拼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另外Encore车型还具备了远程遥控启动功能。(文/刘峰)

  更多阅读:

  或售20万元 别克Encore预计11月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940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拉(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