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明年发布 日产e-NV200电动车将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产e-NV200电动车型曾经在底特律车展和北京车展上以概念车的身份进行过亮相,日前,日产宣布这款车正式进入量产阶段,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日产 日产(进口) 日产NV200(进口) 2012款 e-Concept

『上图为日产e-NV200电动概念车型』

  日产e-NV200电动车是以日产NV200厢式货车为原型而被打造的,动力方面采用的是LEAF(聆风)的动力系统,使用的是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电池组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在满充电状态下,该车的巡航里程为160公里左右。

日产 日产(进口) 日产NV200(进口) 2012款 e-Concept

『上图为日产e-NV200电动概念车型』

  此外充电时间方面,在使用家用充电电源时,该车的充电时间为8小时。而快速充电状况下,e-NV200可在半个小时内充满80%的电量。紧急情况下,仅需10分钟的充电就可使e-NV200行驶约50公里。

  编者语:作为定位于商用细分市场的厢式货车车型,日产e-NV200量产推出市场后,凭借着电动车型的优势,会给使用者减少很多的使用成本,此外也极大程度地迎合了汽车产业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北京车展探馆:日产e-NV200电动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13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NV200(海外) 2012款 e-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