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即将引入 Fisker Karma跑车国内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美国电动跑车制造商菲斯科Fisker,已于去年将Karma车型带到国内进行展示。日前,该车也在国内被曝光,据之前报道,Fisker Karma即将被引入国内。(文中图片来自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Fisker Karma是一款混合动力超跑,该车拥有华丽的外形设计,而从谍照中看,此次曝光的车型在设计上与之前其展车保持一致。动力方面,Fisker Karma搭载了由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02马力,同时在电动马达的配合下可以输出1300N·m的扭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据了解,作为一款跑车,Fisker Karma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而最高时速则可达到200km/h。在切换到纯电模式后,该车可以行驶80公里左右。另外,该车车顶的太阳能电池板每天还可储存约0.5kWh的电能。

汽车之家

    编者语:目前,官方尚未透露Fisker Karma在国内的上市时间,不过,鉴于Fisker已与中国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达成协议,将通过广汇进口车的渠道,把Fisker Karma引入国内销售。因此,相信这款车将离消费者不会太远。(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纽约车展发布 Fisker新概念跑车设计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1471.html

桑塔纳NF领衔 看上海大众年内三款新车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ar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