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97万 华泰圣达菲2.0T飓风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2012款华泰圣达菲上市之后,日前,华泰正式宣布旗下2.0T柴油飓风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2.0T柴油版车型,售价为9.97万

华泰圣达菲2.0T柴油飓风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柴油飓风版 9.97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2款 2.0T柴油两驱手动飓风型

  新车特点: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2升。传动系统方面,搭载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基本信息: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2款 2.0T柴油四驱手动豪华型

  车身尺寸方面,华泰2.0T柴油飓风版与之前已经上市的2012款车型并没有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20/1730mm,轴距为2620mm。

  配置方面,由于售价的降低,华泰2.0T柴油飓风版与两驱豪华车型相比配置方面有所降低,但一些实用和安全配置还是保留了下来,其中包括儿童座椅接口、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方向盘前后调节等基本配置。

  编者语:华泰圣达菲2.0T柴油飓风版车型的推出,大大降低了旗下柴油版车型的准入门槛,使售价控制在了10万以下,对于那些对柴油车有需求的中国消费者来说,飓风版车型的推出具有不错的性价比。(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7.97-21.97万 2012款华泰圣达菲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8162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经典 2012款 2.0T 柴油手动两驱飓风型

指导价:9.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12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