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一代军用版车型 北汽B80VJ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北汽B80VJ我们已经多次曝光,每次在我们的谍照中亮相,都是一身军绿色的“着装”。同北汽勇士一样,北汽B80VJ将成为二代军车项目,未来与勇士一起成为军方用车。近日北汽B80VJ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的谍照来看,新车依然保持了之前我们曝光的谍照的样子,只是新车前侧新加装了防护保险杠,使得整车看起来野性了不少。北汽B80VJ更像是一款缩小版的勇士,前格栅和灯具结构都与勇士如出一辙。车身线条也阳刚硬朗,具有传统越野SUV的线条,显示出它作为军用车的强悍。

汽车之家

  北汽B80VJ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置非独立悬挂应该是可以确定的,预计很有可能在越野技术上延续北汽勇士的设计。(文/张文)

  相关文章阅读

  疑似军用版 北汽B80VJ清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30044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