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Juke/370Z等 日产4款进口车将年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我们消息,在今年底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中,日产Juke、全新370Z、GT-R及贵士新车款将集体上市,且新车型会在东风日产进口车渠道销售。

或有引入的可能 日产Juke清晰照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曾曝光的日产Juke国内谍照』

日产 日产(进口) 日产370Z 2013款 基本型

『日产全新370Z官图』

  日产Juke定位为跨界SUV,其国内谍照也已被曝光。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000/1765/1570mm,相比逍客要小一些;而全新370Z则是一款时尚跑车,在海外,该车将搭载3.7升V6发动机。目前,其官图已经发布,预计将今年率先在日本上市;至于GT-R及贵士的新车款,现阶段还没有更详细的消息,随着年底广州车展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信息放出。

  今年,东风日产成立了NISSAN进口车室,目前正有条不紊地推进NISSAN海外进口车的导入工作。而日产的“高端”能否让市场买单,还有待观望。(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或有引入的可能 日产Juke清晰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1617.html

  预计6月推出 2013款日产370Z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3281.html

或有引入的可能 日产Juke清晰照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U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