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底上市 凯迪拉克XTS国内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正在路试的凯迪拉克XTS车型的谍照,这款车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年底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60万元左右。(感谢论坛网友shaoyuqi521分享图片)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XTS国内路试谍照』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S 2013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XTS官图』

  这款测试车正在进行高海拔测试,同行还有许多通用的新车。从谍照车前脸来看,该车虽然去掉了品牌标识,但是硕大的圆形标识、三幅的进气格栅,还是展示了XTS的身份。未来凯迪拉克的车型也将通过格栅数量来区分级别,例如ATS上就是双辐设计。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XTS基于通用的Epsilon premium平台打造,进行多方面的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5131*1852*1501mm,轴距为2837mm。虽然这次没有拍到内饰,但是从此前的官图以及商务定位来讲,XTS的内饰设计简约、豪华,车内大量的采用了真皮、木纹装饰,十分有质感。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S 2013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XTS官图』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配备了3.6升LFX 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04马力,峰值扭矩358N·m。变速器采用的是Hydra-Matic 6T70的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模式上,XTS采用前置前驱模式,高配车型可选装四驱。

汽车之家

  编者语:未来凯迪拉克XTS面对的对手将是宝马5系这个级别的产品,但是面对A6L、5系Li以及国产奔驰E级这三款加长车型,XTS的乘坐空间并不占优势。编辑预计未来XTS将有两种路线选择,一种是国产加长,和这些产品正面碰撞。另一种是选择采用更加理性的定价,主打越级定位,也就是3系和5系之间的这样定位。当然上述仅是我们的猜测,未来通用会采用哪种办法提高自己的实力,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和宝马5系等竞争 凯迪拉克XTS全面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9309.html

  售价60万左右 凯迪拉克XTS确定年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58708.html

限量150台 1953款克尔维特老爷车复活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