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川汽野马“埃尔法”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前一天,汽车之家编辑提前拍摄到川汽野马一款全新MPV车型,它的外形设计与丰田埃尔法极为相似,它的代号为M31D。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川汽野马M31D』

丰田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2款 2.4L 豪华版 丰田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2款 2.4L 豪华版

『丰田埃尔法』

  几次接触这个品牌,我已经习惯用“山寨”这个形容词评价川汽野马发布的新车,这次也不例外,以至于我第一次看到这款MPV时误认为是“改款埃尔法”,或者说是艾力绅和埃尔法的融合体。但仔细琢磨细节、做工及LOGO发现,它却是野马的又一新车型。

汽车之家

『川汽野马M31D』

  不知丰田和本田的工作人员路过野马展台会是什么心态,反正我认为山寨不是不可以,借鉴一些成熟的设计或特点即可,如果照搬的确得不到什么益处。

  另外有关这款川汽野马M31D的更多消息,我们还不能确定,待车展开幕后我们会进行更详细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酷似马自达5 川汽野马首款MPV即将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2335.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