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置很高!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继2012年8月31日成都车展,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下文简称“新大捷龙”)亮相之后,近期克莱斯勒也已正式公布了其详细参数和配置。另外,编辑从相关可靠渠道获悉,全新大捷龙与先前上市的克莱斯勒300C一样,前期将只会引进一款高配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11月份上市,售价在5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进口) 大捷龙(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 车身参数/动力系统

  新大捷龙的车身尺寸为,长5218mm、宽1998mm、高1750mm(含行李架),轴距为3078mm;与别克GL8(长5256mm×宽1878mm×高1800mm,轴距为3088mm)相当。而在整备质量上,新大捷龙超过两吨2078kg的重量,超过了别克GL8(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重1930kg)以及埃尔法(3.5L 豪华版重2075kg)。

全新大捷龙豪华版部分参数表
车身尺寸 长5218mm×宽1998mm×高1750mm(含行李架)
轴距 3078mm
整备质量 2078Kg
最小离地间隙 154mm
油箱容积 76L
0~100km/h
加速时间
8.5秒
最高车速 208km/h
综合工况油耗(L/100km) 10.8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进口) 大捷龙(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和竞争对手们相比尺寸如何呢?
车身尺寸 全新大捷龙 别克GL8 埃尔法
长度(mm) 5218 5256 4850
宽度(mm) 1998 1878 1830
高度(mm) 1750 1800 1905
轴距(mm) 3078 3088 2950

  在动力系统上,新大捷龙搭载了与全新300C一样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283马力)/6600rpm,峰值扭矩为344N·m/44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8.5秒,最高车速可达到208km/h。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进口) 大捷龙(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在同级别商用MPV车型中,新大捷龙的动力系统有着很好的数据表现,相关参数甚至要比埃尔法搭载的型号为2GR-FE的3.5L V6发动机还高一点(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340N·m)。另外,新大捷龙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以及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系统。

■ 车身/内饰颜色/安全配置

  新大捷龙车身颜色共有曜石黑、玉石白、以及流沙金三种;内饰有母贝灰和玛瑙棕两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进口) 大捷龙(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大捷龙配备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带EBD(制动力分配)和EBA(制动力辅助)的ABS等。另外,还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乘员头部侧安全气帘、以及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倒车雷达和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等也有配备。

■ 舒适/娱乐系统/其他配置

  从下文表格中可以看出,新大捷龙在舒适、娱乐系统,以及其他配置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配置,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全新大捷龙舒适性配置表
舒适装备 有无配备 娱乐系统 有无配备
电动可调油门及制动踏板 车辆电子信息中心
前车窗电动一键上下调节 6.5寸彩色触摸屏
第二排电动车窗 40G硬盘式导航
第三排电动通风后三角窗 双DVD系统,带9扬声器
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 第2排9寸液晶独立播放系统
定速巡航 第3排9寸液晶独立播放系统
三区独立自动空调 独立式无线耳机2副
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 蓝牙系统
备注:有“●”,无“—”

汽车之家

全新大捷龙外观/内饰配置表
外观 有无配备 内饰 有无配备
氙气自动前大灯 真皮座椅
感应式雨刷 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
电动折叠、
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
前排座椅带电加热
驾驶员侧外后视镜电子防炫目 第二排座椅带电加热
电动天窗 第三排电动调节/折叠/
翻转/隐藏式收纳座椅
双侧防夹电动滑移门 第3排9寸液晶独立播放系统
防夹电动尾门 4向电动可调、带加热的
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私密玻璃 第二排、后三角窗有手动遮阳帘
备注:有“●”,无“—”

  编辑点评:新大捷龙从空间、动力、再到配置,都具备了一款作为高端商务MPV车型所应该有的特征及装备。不过,如果未来它上市时,依旧如同克莱斯勒300C一样,仅推一款高配车型,售价果真在50万元左右的话。那么,它将会夹在定位相对平民化的别克GL8,以及定位高端的埃尔法之间。毕竟,前者定价在30万元左右有价格和市场优势;后者拥有更为舒适的第二排乘坐感受,更受高端市场青睐。这样,新大捷龙就处在了一个不上不下的产品定位中,这将会限制其在市场上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相关文章:

预售价50万元?全新大捷龙将于11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5149.html

空间宽敞/动力升级 体验进口大捷龙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9/388712.html

售价66.8万元 日产全新贵士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捷龙(进口) 2017款 3.6L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5 43.95 10.70
    测试文章:另一种选择 测2017款大捷龙3.6L尊享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大捷龙开着和竞品相比它的油门调校更灵敏,初段加速也很快,整体开着比较轻松,只是底盘的振动会稍微有点明显。从空间和布局来看,它没有像GL8一样着重第二排体验,它的三排舒适度比较平均,更适合家庭使用。

    评测编辑-祁子鑫:

    大捷龙配置和车内储物空间是该车型亮点,作为家用mpv车型很棒,第三排的舒适性在同级别中非常出色,但是第二排空间和舒适性表现一般,对于商务需求可能会有些影响。动力表现没有问题,但整体底盘滤震性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虽然价格比顶配GL8贵了5万,但大捷龙有着更好的加速表现,更丰富的车内娱乐系统,更大的排量以及进口身份。这台来自北美的爆款或许由于价格原因在国内销量或许不温不火,但家庭用户要购买一台中高端MPV车型,我认为这是比GL8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捷龙(进口) 2013款 3.6L 豪华版

指导价:49.68万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3.6L 283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