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2巴黎车展:迈凯伦P1概念跑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天,在已经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上,迈凯伦旗下备受关注的P1概念跑车正式发布了出来,实际上该车的真正身份就是迈凯伦F1继任者的原型车。据悉,F1继任者将在这款概念车发布后的1年内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迈凯伦P1概念车借鉴了MP4-12C的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为新车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车脸的造型设计比较前卫,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凸显出力量感,前大灯与宽大的下导流板为一体式设计。另悉,该车的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打造。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凯伦随后推出的F1继任者将与这款概念车型保持95%的相似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迈凯伦P1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3.8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814马力,通过KERS动能回收系统该车还可以获得162马力的额外功率,使得这款车的最大总功率达到976马力。百公里加速度方面,迈凯伦P1概念车可在2.8秒时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为384km/h。

   编者语:时隔20年,我们终于等到了迈凯伦F1继任者雏形的模样。1992年当迈凯伦F1问世的时候,曾以3.2秒破百成绩386km/h(公证记录)的极速成为了当时最快的量产跑车,而如今我们也希望其继任车型继续延续F1曾经的辉煌。(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巴黎车展发布 迈凯伦将推P1概念跑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8163.html

 点击下图可以进入<2012巴黎车展>专题

2012巴黎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P1 2012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