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搭1.5T发动机 全新比亚迪F6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比亚迪F6车型的无伪装谍照。随着谍照的曝光,我们获知,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换较大。除此之外,比亚迪还将为F6装配一款1.5T发动机。(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据此前消息,此次曝光的比亚迪F6为现款F6的换代车型。相较现款车型,全新比亚迪F6重新设计了外观。其前保险杠线条显得更为硬朗;进气格栅也由之前的多条幅减少为单条格栅;灯眉上挑的前大灯也经过调整;另外,尾灯部分的设计也与前脸呼应,整体而言,全新F6的前脸风格更为时尚。

将搭1.5T发动机 全新比亚迪F6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全新比亚迪F6谍照』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11款 黄金版 1.8L MT尊享型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11款 黄金版 1.8L MT豪华型

『现款在售比亚迪F6车型图片』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发生了小幅改变,其数据为4870*1830*1460(mm),轴距达到了2755mm。相比老款车型的车身尺寸4846*1822*1465(mm);轴距2740mm而言,新车的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有所提升。

将搭1.5T发动机 全新比亚迪F6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上,综合诸多消息,全新比亚迪F6有望为新车搭载速锐上的那款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新车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也会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门丽沙)

更多阅读:

  内部代号6B 比亚迪F6二代实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813.html

将搭1.5T发动机 全新比亚迪F6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F6 2008款 2.0L 手动豪华型GL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3.50 7.41
    测试文章:动力性能出色/做工很一般 测试比亚迪F6
    评测编辑-韩路:

    F6的确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F6有能力对骏捷及东方之子产生严重的竞争。它比骏捷空间更大,比东方之子更加精致些,属于一款很讨好这个用户群的车型。但是我仍要要批评为什么就连化妆镜这样的低端人性化设备都省略掉?

    评测编辑-王苦公:

    比亚迪F6最大的卖点无疑是大空间和低价格,另外配置相对也很齐全。不过测试之后,自主研发的2.0升发动机出色的动力性能给我的印象更加深刻,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总体来说比亚迪F6在其主要卖点上做得都很不错,但细节之处仍极需改进。

    评测编辑-孟庆嘉:

    比亚迪F6又是一款具有极大诱惑力的车型,它的外观绝对有面子;空间也足够大,另外,良好的动力表现与经济性也是它的值得炫耀的卖点,做为家用车几个重要条件,F6都能一一满足。如果你不太在意细节上的瑕疵与模仿明显的车身,比亚迪F6是个不错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F6

指导价:7.98-15.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