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发布 法拉利ENZO继任者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法拉利ENZO继任者将会在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在该车的谍照曝光之后,日前,海外媒体又将这款车的最新效果图曝光了出来。另悉,法拉利ENZO继任者将回归之前的命名方式以F70名字出现在我们面前。(ENZO实际上就是F60,是F50的换代车型,与F40和F50同属一个车型序列。只是当初法拉利为了纪念恩佐·法拉利的成就将F60更名为ENZO。)

明年发布 法拉利ENZO继任者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法拉利ENZO继任者最新效果图』

  从最新效果图来看,ENZO继任者展现出法拉利对现代跑车在造型设计方面最新的诠释,整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轻量化的处理让新车的重量降低了22%,但强度却提升了27%。

明年发布 法拉利ENZO继任者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法拉利ENZO继任者谍照』

  动力方面,ENZO继任者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6.2升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00马力,通过KERS动能回收系统提供120马力的额外功率之后,总功率输出能够超过900马力。此外,ENZO继任者能够在2.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为400公里每小时。(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明年发布 法拉利ENZO继任者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查看法拉利品牌历史简介《《

明年发布 法拉利ENZO继任者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nz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