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引入 斯柯达Rapid两厢版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外国媒体发布了一张Rapid两厢版效果图,与近期曝光率很高的三厢版Rapid车型相比,图中的两厢版车型看上去更加动感。

或将引入 斯柯达Rapid两厢版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效果图中的Rapid两厢版沿用了Vision 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点击查看Vision D概念车),尾灯部分借鉴了三厢Rapid车型的“C”型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显得非常简洁。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VisionD 2011款 Concept

『Vision D概念车』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Rapid 2013款 TSI 基本型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Rapid 2013款 TSI 基本型

『Rapid三厢版图片』

  在今年,斯柯达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Jürgen Stackmann曾表示,在推出Rapid三厢版之后,将会加推两厢版车型。编辑推测,如果两厢版Rapid发布,那么看重中国市场的斯柯达将会快速将其引入。(编译/汽车之家 门丽沙)

更多阅读:

  假想图曝光 斯柯达或将推Rapid旅行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2310.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昕锐(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