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福克斯ST清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God_of_War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福克斯ST的清晰谍照。从照片和网友提供的信息我们不难看出,它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亮相,目前展车已经抵达广州经销商处。据资料显示,这款钢炮已经确定2013年初在国内上市。

  可以看到,在外观上照片中的福克斯ST与之前在海外车展上亮相的展车没有太大区别。这一代福克斯ST拥有极高的辨认度,从外观看你就知道它并非池中之物。相比普通车型复杂的前脸,它采用了更为简洁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面积大得夸张的全黑蜂窝状格栅、运动型保险杠和熏黑前大灯的搭配让它看上去更具攻击性,有种咄咄逼人的感觉。

  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ST标识以及标志性的5辐“Y形”大尺寸铝合金轮圈的搭配都让福克斯ST显得动感十足。比较可惜的是刹车卡钳并没有喷涂成红色,看上去有点普通。另外,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它配备了尺寸为235/40 R18的固特异轮胎。

  车尾部分,它的大尺寸扰流板和带扰流器的运动型保险杠同样被保留下来,而中出尾排则是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它的造型十分独特,看上去有点像机器人的眼睛。

  车内部分,带有红色挡位标识的换挡头,RECARO定制的运动座椅,可以显示机油温度、涡轮压力值和机油压力(从左至右)的车辆状态仪表都如约而至地出现,让车内运动氛围更加强烈。另外,娱乐系统由微软开发、音响设备由SONY提供的SYNC系统也可以在它身上找到。

  据介绍,未来进入国内销售的福克斯ST将会采用与海外版本一致的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它将会搭载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60N·m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方面,它仅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目的是为了提供最纯粹的驾驶感受。

  此外,福克斯ST还带有超增压模式,驾驶者在发动机转速达到3000-4500rpm之间便可通过按钮启动这个模式。在启动之后,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会提升7.4%。当然,为了保护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超增压模式只能持续15秒。

编辑点评:

  福克斯ST进入国内已经是既定的事实,随着广州车展的到来,它的谍照也被大量放出。从这一次和之前的曝光谍照我们不难看出,进入国内的福克斯ST将会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在它正式进入国内销售后,直接的竞争对手自然是大众高尔夫GTI。两款车对比起来,福克斯ST的动力明显占据优势,而且还提供了更纯粹的驾驶感受,这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由此看来,如果它的价格适合,高尔夫GTI未来会倍受压力。(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向纯粹致敬 海外试驾全新福特福克斯S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6/357779.html


  对了,友情提示您,下周四(11月22日),每年一届的广州车展就要开幕了,届时汽车之家将会在现场为您第一时间报道。您现在就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2012广州车展专题,查看新车资讯。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2.3T RS 赛道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5 37.92 --
    测试文章:专治各种不服13 三款四驱钢炮横向对比
    评测编辑-:

    钢炮不只是越快越好,驾驶乐趣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在这方面,福克斯RS能带给你很多人车沟通的乐趣。开它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挑战。如果你骨子里想提升自己的话,那么这台车可以帮到你,而高尔夫R和A 45都做不到。不过这台车太重了,影响了操控性,所以它还得不了满分。

    评测编辑-:

    福克斯RS在同级别中不是最快的,但绝对是最特别、最有乐趣的,就是这样。

    评测编辑-:

    福克斯RS最特别的地方莫过于它是手动挡,这是目前国内钢炮界仅有的手动车型,这样让福克斯RS相比于对手们就多了一种能自主控制车辆的乐趣。再加上能紧紧把驾驶者夹住的桶椅、路感清晰的转向,让整个车战斗气息十足。不过在很多时候它会让人感觉过于战斗,你会厌倦那沉重的离合器以及时刻在和双手较劲的方向盘,这让福克斯RS难以成为一台everyday car。

  • 福克斯(进口) 2013款 2.0T ST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9 39.04 9.56
    测试文章:一场迟到的较量 福克斯ST对比高尔夫GTI
    评测编辑-:

    福克斯ST很单纯,它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了性能和操控上,在我的概念里小钢炮就应该是这种感觉,但它只适合那些性能控们买来当玩具,对于日常出行代步,福克斯ST绝对无法胜任,坚硬的悬挂、偏重的离合器、手动变速箱,当然还有那个对身材要求极为严格的桶形座椅,这些都会让你抓狂。

    评测编辑-:

    福克斯ST有着开门见山的性格,要的就是性能表现,其他免谈。在二十多万这个价位里,它算是很纯粹的一位。选择它的代价是,忽略实用。当然,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崇尚乐趣的人。

    评测编辑-:

    国内车迷期待已久的小钢炮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在于高尔夫GTI的直接PK中取得了完胜,这台拥有250马力的热血掀背车就像是颗呛辣无比的小辣椒,带劲够味而且乐趣十足。当然,大马力前驱车的扭矩转向问题在福克斯ST身上确实存在,不过我认为这点程度的扭矩转向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克斯(进口) 2013款 2.0T ST 橙色版

指导价:26.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0T 250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