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广汽集团销售主任邓志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主任邓志辉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主任邓志辉,邓总,您好!
  
  邓志辉:您好!
  
  车评人:邓总,您可以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广州车展的参展情况吗?
  
  邓志辉:这次我们广汽传祺参加广州车展的车型除了大家熟悉的传祺轿车,还有我们的SUV。这次我们广州车展上发布了新车型,就是传祺GA5和GS5 1.8T新车型的发布,在这次车展上全新亮相。传祺我们还有一个全新的A级车,纯电动四驱的A级车。以上是我们传祺这次车展的车型基本情况。
  
  车评人:您刚才说到了传祺GS5 1.8T,它有什么技术优势?
  
  邓志辉:传祺1.8T是一个全新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博格华纳最新的涡轮增压技术,也是智能四驱的底盘系统,可以给我们消费者在动力方面的需求带来比较好的满足。
  
  车评人:传祺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邓志辉:从今年1到10月份的销售速度来看,我们今年同比去年有78%的增长,这也是远远高于同行业的汽车增长速度。现在传祺单月销售GS5已经超过3500台,是唯一进入前十名的中高端SUV自主车型。

汽车之家

  车评人:目前传祺销售渠道建设怎么样?未来的规划又是怎样的?
  
  邓志辉:到今年年底为止,我们有150家4S店开业,传祺的渠道模式是一个新的渠道模式,是4S+S的集群网络营销模式,我们在一个地区建一个4S店,然后在这个地区其他客户有需要的地方建立城市展厅,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星级站,以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最密集的布点满足消费者购车以及使用车服务的需要。在这种模式下,我们的渠道开拓会迅速向二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下沉,我们也会尽快地在全国完善我们的渠道布局,为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我们的销售和服务。
  
  车评人:广州7月1日实行了限购,您对限购有什么看法?
  
  邓志辉:限购对汽车行业来说总不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对自主品牌,特别是一些低档自主品牌,他们的销量影响是非常大的。我们传祺轿车方面受到的影响也还是比较大,我们GS5是一款新产品,在这种环境下我们在广州的销量还是不错,广州我们有两个4S店,两个4S店基本上月销量都是过百的,如果没限购我们可能就过两百了。另外这个限牌的影响可能还是一个比较持续的影响,在渠道布局方面我们也会有一些调整,以应对限购政策。渠道方面我们一个是增加星级站的建设,即城市展厅的建设。另外我们的渠道会下沉,我们可能不是在广州市区建店,我们会在南沙或者增城完善我们的布点,这是我们应对广州限购政策的措施。另外一方面,我们对拍牌用户也会有一些政策补贴,这也仅限于我们广州地区的一些客户。

汽车之家

  车评人:邓总,现在一线城市的销量都处于饱和状态,二三线城市的传祺发展布局是怎样的?
  
  邓志辉:在广东我们基本上每个地级市都会建我们的4S店,基本每一个地区也只有一个经销商,我们不会选太多的经销商,但是一个经销商在4S+S的集群模式下采取少量经销商加多量服务网点的策略。
  
  车评人:谢谢邓总接受我们这次的访问,期望您们在本次车展中取得好成绩。
  
  邓志辉:非常感谢,希望媒体对我们多多关注,也希望消费者对我们多多关注!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