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7.9-41.6万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网站获悉,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已于正式上市,新车的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售价区间为27.9-41.6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最高配豪华版车型的价格有所下调。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英版27.9
领先版33.9
F SPORT36.5
豪华版41.6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2012款 CT200h F-Sport

『图片为2012款雷克萨斯CT200h』

  在外观和内饰上,2013款车型没有变化。配置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部分车型增加了后视镜电动折叠、蓝牙电话、DVD等配置。具体的变化请见下表: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配置变化表
车型配置变化
精英版增加后视镜电动折叠、蓝牙电话
领先版增加蓝牙电话
F SPORT增加后视镜电动折叠、蓝牙电话
豪华版增加DVD

=== 点击查看:CT200h动力系统+混合动力原理介绍 ===

  雷克萨斯CT200h是雷克萨斯旗下一款混合动力紧凑型车,整车尺寸为长4320mm×宽1765mm×高1440mm,轴距为2600mm。搭载的直列四缸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可输出的动力,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135马力),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疑似高配车型 长安福特翼虎实车抢先看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CT 2012款 CT200h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1 38.99 5.26
    测试文章:此时无声胜有声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评测编辑-梁巍:

    它吸引我的有两点,一方面是油耗,无论是拥堵路况还是高速巡航,油耗都不会超过6L/100公里,的确很厉害;另外一点就是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这可是省去了一大笔费用。当然,你可以用20多万的价格买到一辆雷克萨斯的车,相信这也是很多人看重的一点!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混合动力领域,丰田集团技术属于顶尖水平。如果你要混动、要品牌,也要六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非它莫属了。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最便宜的雷克萨斯车型,CT200主打高科技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外观内饰设计和驾驶感受依然延续雷克萨斯品牌清新的风格,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心理诉求,是一款定位合理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1.50-44.5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