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V40/S60加长版 沃尔沃6款新车年内入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沃尔沃汽车CEO表示,2013年沃尔沃计划向中国市场导入六款产品。另外我们还获悉,沃尔沃加长版S60将在沃尔沃的成都工厂投产,而沃尔沃V40车型也将于今年4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同时,沃尔沃在华的生产基地也有望今年投入运营。

●  S60加长版

  沃尔沃S60已经在国内上市一段时间,在国内众多对手都纷纷“加长”以满足国人对于后排空间需求的大环境下,沃尔沃显然已经坐不住了,将国产的沃尔沃S60也将采用加长策略。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S602013款 2.0T T5 智雅版

『上图为沃尔沃现款S60普通版』

  现款沃尔沃S60的车身尺寸为4628*1865*1484mm,轴距为2776mm,相比竞争对手确实不占有优势,不过目前关于新车轴距加长尺寸的具体消息还有待进一步的关注。

●  V40将于4月上市

  沃尔沃V40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和成都车展接连亮相,而迟迟没有进口到国内的消息。近日,终于有消息称V40将于今年4月登陆国内市场。而其“兄弟”车型V40 Cross Country是否会同期引入到国内还有待确认。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V402013款 基本型

『上图为沃尔沃V40』

  虽然是沃尔沃“V”系列车型中的一员,但是V40并不算是一款旅行版车型,而是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车。动力部分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V4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和S60的动力输出相同,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13款 2.0T T5 智雅版

  沃尔沃汽车CEO塞缪尔森(点击了解更多)表示,“2013年,沃尔沃汽车将在中国推出包括全新车和改款车在内的六款新产品”。不仅如此,他还预测今年沃尔沃在华销量将同比增长约8%。(2012年沃尔沃在中国市场销量为41989辆,按照塞缪尔森的预期,今年沃尔沃在华销量将在4.49万至4.53万辆之间)

  此外,随着110亿美元打造的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和沃尔沃发动机集群投资项目的公布,未来沃尔沃汽车还有更多模块化平台衍生的产品进入中国。

  塞缪尔森还强调,“沃尔沃汽车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建设在华生产基地,今年开始可以陆续看到投资的成果”。根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运行,张家口工厂制造的产品将从发动机拓展至整车。(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包括新一代XC90等 沃尔沃将推出9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6003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