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 海马M3详细配置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马汽车旗下海马M3车型的配置信息被曝光了出来。该车未来将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九款车型。根据之前消息,这款车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6-8万元。(配置来源:搜狐汽车)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M32013款 1.5L 手动标准型

  海马M3定位为一款入门紧凑型车,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5/1737/1495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带6速手动模式)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海马M3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5.9L,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5L。

汽车之家

  外观配置方面,海马M3全系标配翔翼式高亮度前大灯、“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内饰配置方面,海马M3全系采用的是米色内饰、配有单碟CD音响系统、USB接口、防眩目内后视镜等。此外除手动挡入门级一款车型外,余下八款车型均配有真皮座椅、可移动式烟灰盒、遮阳板化妆镜和照明灯。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方面,海马M3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系统、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系统等。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车身稳定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预售6-8万元 海马M3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342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M3

指导价:4.99-8.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