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58-11.72万 东风日产新款骊威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4月12日,东风日产宣布,新款骊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一种排量共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8.58-11.72万元

东风日产新款骊威 指导售价
版本车型售价(万元)
骊威1.6L XE 舒适版 MT8.58
1.6L XE 舒适版 CVT9.58
1.6L XL 豪华版 MT9.58
1.6L XL 豪华版 CVT10.58
骊威·劲锐版1.6L XL 舒适版 MT9.78
1.6L XL 舒适版 CVT10.78
1.6L XV 豪华版 MT10.72
1.6L XV 豪华版 CVT11.72

  如果您对东风日产新款骊威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劲锐版 1.6XV CVT豪华版

● 新车特点介绍: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劲锐版 1.6XV CVT豪华版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劲锐版 1.6XV CVT豪华版

『配图为新款骊威劲锐版』

  设计更年轻:新款骊威在外形方面有较大改进,其中前脸采用立体感更强的中网格栅,前灯组线条也进行重新设计,表现出更为年轻的设计风格。而其尾部的变化则更为明显,采用环抱式尾灯取代了老款略显呆板的竖式设计,同时后包围更加饱满,并增加后扰流板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1.6XL CVT豪华版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1.6XL CVT豪华版

『配图为新款骊威普通版』

  除此之外,新款骊威仍延续了两种风格的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劲锐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黑色包围、银色护板和车顶行李架,使其更有跨界味道。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劲锐版 1.6XV CVT豪华版

『配图为新款骊威劲锐版』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1.6XL CVT豪华版

『配图为新款骊威普通版』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劲锐版 1.6XV CVT豪华版

  新款骊威内饰的变化不是很明显,仅是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运用和新骐达相同的方向盘、配备带有液晶显示屏的炮筒式黑底仪表盘以及新的音响控制面板等等。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劲锐版 1.6XV CVT豪华版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劲锐版 1.6XV CVT豪华版

『配图为新款骊威劲锐版CVT

  动力全面升级:新款骊威全系车型均更换了1.6L全铝四缸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相比老款1.6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提高19马力,峰值扭矩提高3N·m,预计动力表现会有一定提升。在传动部分,新款骊威自动挡车型也全面使用CVT无级变速箱,而老款的4AT正式“退休”。

新老款骊威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新款骊威老款骊威
发动机排量1.6L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1.6L发动机
最大功率124马力/5600rpm105马力/5200rpm
最大扭矩153N·m/4000rpm150/4400rpm
变速箱5MT/CVT5MT/4AT
综合油耗MT:6.3L/CVT:6.1LMT:7.4L/AT:7.6L

  根据数据显示,新款骊威CVT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相比老款使用4AT的车型降低1.5升左右,达到6.1升。总的来看,更换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新款骊威在动力上有较大提升。

● 基本参数及配置情况: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骊威普通版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5/1577mm,劲锐版长宽高分别为4308/1734/1630mm,轴距不变均为2600mm。此外,除新款骊威1.6L XV豪华版采用规格为195/55 R16的轮胎之外,其余车型均为185/65 R15的尺寸。刹车方面,新款骊威1.6L XV豪华版采用前后盘式刹车,其余车型为前盘后鼓式。

日产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 劲锐版 1.6XL CVT舒适版

『配图为新款骊威劲锐版』

  配置方面,新款骊威与老款基本相同,标配了电控助力转向、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后排头枕、前排双气囊、ABS+EBD等等。此外高配的豪华版还配备有倒车雷达、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自动大灯以及电动天窗等配置。

● 市场竞争对手:

  由于骊威的市场定位比较特殊,其车身尺寸和空间相较传统小型车有明显优势,而它更多主打的一款实用型两厢家用轿车,所以市场中暂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本田广汽本田飞度2011款 1.3L 手动舒适版

本田飞度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22012款 两厢 1.6L AT Premium纪念版 大众上海大众POLO2013款 1.6L 自动舒适版

『左图:起亚K2两厢,右图:大众POLO

  不过在同价位区间中,还是有一些的合资小型车能对骊威造成一定威胁,这些间接对手包括有飞度、两厢起亚K2以及大众POLO。

● 适合人群:

  从新款骊威的特点中不难发现,该车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要更加年轻化,这也预示该车未来的受众群体也会倾向于年轻消费者,而对于车内空间方面有需求,而且预算有限的家庭消费者也是骊威主要的购车人群。(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软硬件升级 新骊威上市发布会即时在线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22-21729140-1.html

  外观年轻/换装CVT变速箱 实拍新款骊威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4/500519.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骊威 2013款 1.6XL CVT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7 42.71 7.30
    测试文章:向实用进化 测新骊威劲锐版1.6L CVT
    评测编辑-梁巍:

    在骐达和天籁之后,骊威也终于换代了,外观肯定是改进的重点,要符合现代的时尚潮流,空间依然是它的强项,这点得以继承,绝对有能力和紧凑型车一拼高下。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让性能有了小幅度提升,综合来看它仍然是小型家用车市场里一款相当有实力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新款好看多了,少了点小面的味道,加了些MPV的感觉。空间仍然是强项,更换变速箱、发动机之后比老款更平顺、省油,开着坐着都舒服,家用真合适。价格不低,会把消费者分流到骐达那里去。

    评测编辑-罗浩:

    新款骊威的油耗、动力、驾驶感受以及空间实用性都令人满意,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当然和目前广大自主品牌比起来,骊威在价格方面似乎依然没什么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骊威

指导价:7.98-12.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