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57-11.67万 华泰2013款圣达菲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0日,华泰2013款圣达菲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7-11.67详细车型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2013款圣达菲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汽油手动两驱9.57
2.0T柴油手动两驱9.97
2.0T柴油手动四驱11.67

  如果您对2013款圣达菲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13款圣达菲的车前脸进行了小幅改动,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尾部方面不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上市的2013款圣达菲在配置方面相当丰富,该车配有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2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5N·m和2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上海车展亮相 华泰宝利格更换尾部标识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499294.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经典

指导价:6.08-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