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首款车年底亮相 华晨宝马推之诺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2日,华晨宝马在北京举行了引领未来——华晨宝马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合资自主品牌“之诺”(英文名称ZINOR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将“之诺”定位于高端品牌,该品牌的产品将以新能源车型为主。之诺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为纯电动车型,将于宝马铁西工厂投产,这款车将会在2013年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随后将于2014年初在国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报道,之诺的首款车型极有可能基于老款宝马5系或者是X1打造,但是相关信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我们还需耐心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4月12日发布 华晨宝马合资自主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2722.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