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上半年上市 东风风行CM7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风行CM7车型的实车图。该车是东风风行旗下一款全新的MPV,新车定位在菱智之上。根据之前消息,该车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风行东风风行风行CM72013款 基本型

风行东风风行风行CM7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风行CM7车前脸借鉴了丰田埃尔法的设计元素,但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其中包括前进气格栅、下进气口以及雾灯造型。车尾方面,风行CM7后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整体来说,新车凸显出强烈的商务气息。

风行东风风行风行CM7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风行CM7在车内布局方面有着自己的特点,设计风格简单大气,方向盘、中控台下沿由木纹装饰作为点缀,凸显档次。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另悉,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920/1925mm,轴距达到3200mm。

风行东风风行风行CM7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风行CM7或将搭载的是三菱4G69系列的2.4L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MP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有望年内上市 东风风行CM7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5057.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