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奇瑞全新概念车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日前奇瑞也公布了首发车型——α7概念车的相关信息,未来这款车的量产版本也就是此前我们曾经多次曝光的奇瑞A4(研发代号M16)。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α72013款 概念版

  奇瑞α7概念车外形线条十分流畅,能体现出一定运动感。这款车定位在奇瑞A3之上,整体看上去与此前曝光的奇瑞A4十分接近,只是细节之处更加概念化。基于此,逆向推测奇瑞α7概念车就是奇瑞A4的设计雏形。

  官方表示,奇瑞α7是首辆完全基于奇瑞iAUTO技术平台的车型。该车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650/1820/1480mm,轴距2700mm。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α72013款 概念版

  内饰设计上,奇瑞α7概念车内饰设计科技感很足,从官图中了解到,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另据了解,该车还装配了“C-Cloud云技术远程管理及诊断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开启汽车门锁,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以及监测胎压等功能。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α72013款 概念版

  据悉,奇瑞α7概念车量产后,先期将搭载1.6L DVVT发动机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不仅如此,这款车日后还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上海车展首发 奇瑞A4最新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3573.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α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