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起亚推合资自主品牌华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4月20日,201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合资自主品牌定名“华骐(HORKI)”和其首款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华骐(HORKI)”的LOGO标识是将“华骐”与“HORKI”的首字母“H”进行了形象化的演绎,预示着“华骐(HORKI)”品牌的生命力、活力性、家庭幸福感以及与合资伙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企业愿景,“H”标识自身蕴含着更为深刻的共存共生的意识理念

汽车之家

  华骐(HORKI)首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极前卫,前脸大面积的网状格栅搭配上修长的前大灯,让这款概念车看起来十分醒目,同时车身通过多道线条的勾勒,更显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尾部造型设计上,华骐(HORKI)首款概念车同样应用了较为前卫的设计元素,修长的后尾灯与前脸起到了很好的呼应作用,同时为了突显时尚感,尾灯更加入了3组LED灯。另外,宽大的后保险杠搭配上下扰流器,让尾部显得更具层次感,同时也展现其运动风格。(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命名华骐 东风悦达起亚新合资自主品牌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6616.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