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一汽吉林佳宝V80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一汽吉林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佳宝V80车型,该车已经在4月10日正式下线。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将会在车展结束不久后上市,预计售价区间4.5-5万元。

汽车之家

  佳宝V80定位于一款多功能商务车,它是一汽吉林佳宝系列中的全新高端产品。整车外观时尚大气,相比现款佳宝V70 II车型,设计风格有很大变化。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05/1685/1910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佳宝V80车内整体布局简洁且实用性强,中控台采用一体式设计,按键排序简洁明了。此外银灰色的装饰面板提升了车内档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佳宝V80舒适型车型具备前雾灯、铝合金轮毂、电调收音机+USB接口、前门电动车窗、中控锁和后雨刷等;而豪华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ABS+EBD、电动助力转向、电动外后视镜和后排空调。

一汽一汽吉林佳宝V802013款 1.3LMPV舒适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3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为1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上海车展亮相 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2758.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佳宝V80

指导价:4.09-5.3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