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纳智捷营销总部长单志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东风裕隆纳智捷营销总部长单志东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3年上海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我们东风裕隆营销总部部长。

  单志东: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车评人:首先来帮我们介绍一下吧,这一届上海车展咱们东风裕隆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

  单志东:这次东风裕隆一共带来了四款产品,包括我们在一年多前上市的大7 SUV,还有MASTER CEO,还有大7 SUV,这是东风裕隆第一次携全产品线的产品参加大型车展。

  车评人:那刚才也提到了这一些产品我们都看到了布局的是比较完善的,有MPV有SUV还有轿车,那咱们自己是怎么预期这几款产品在我们总量当中的比例呢?

  单志东:我们一共是5万辆,在今年的5万辆里面,60%还是来源于SUV,因为我们的轿车和MPV上市的时间是在年终了,所以后面依次是我们的轿车和SUV,那么MASTER CEO订单是比较高端式生产,现在大概是还需要一个月到两个多月的时间,这个量不会太大的。大概是这样的比例。

  车评人:那么我们也了解到这款轿车其实虽然说今年到下半年,年终才会上市,但是可能未来也是我们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因为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轿车这块来上市。在这款产品上面能给我们介绍一个简单的介绍。

  单志东:应该说在一年多前投放的那款SUV的产品特征还是非常明显的,以豪华和智慧为我们产品的理念,大家知道提到大7 SUV的时候智慧和智能化这个词就会跳出来,我们在十月份出来的MASTER CEO形成一个私密的空间为产品特色,所以这个产品特征也是非常明显的,所以我们在前两款产品都是进入了蓝海,但是今天刚刚发布的这款轿车,它是属于中级轿车,2720的轴距,这个轴距实际上大概相当于B减级车型或者A加级车型,这个恰恰是去年投放了大量的新产品,这块在今年会产生非常大的竞争,而且整个竞争区间里面这阶段是最激烈的,在这个期间我们第一款轿车产品进入这个区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这款产品的特点,首先前面提到,2720的轴距是同期车里面最长的轴距,我们命名为中级车,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宽敞和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这款车整个内饰的装饰和设计是非常的精致,所以它的第一大特点就是非常的舒适。第二大特点就是安全性。大7 SUV主动安全的一些配制在这上面都体现,比如说360度的环绕,大7 SUV在行使在20公里以下可以提供8个摄象头同时工作为你提供360度周边环境影像的提供。轿车又进了一步,我们成为主动式的360环形影像系统,就是在你倒车的时候,障碍物在哪里哪里的摄象头是工作的,看着就比较大了,这样就更方便了,我们就是主动安全,同时我们这款车非常有意思,他已经通过了欧洲二级法规行车安全的法规,这个在国内是首先的。也是领先的,第三这款车更有意思的是,我们称之为智慧的方面,我们这款车配备了HTC的手提,通过连线到我们九寸的可触摸式的屏幕,所以你手机能干什么,上面就能干什么,不仅如此,因为是一款手机,所以可以下载编写APP,汽车可以编写APP就很有意思了,我们说20度,这款车的温度就自动工作了。

  车评人:可以控制我们车载的系统了。

  单志东:是的,这个非常有意思,比如说设计一个未来得娱乐系统也是非常有意思,这为我们汽车未来智能化的发展实现了可能性,无线可能性。很有意思,所以这款车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玩的车,我们定位在25岁到35岁,特别容易接受新鲜的事物,特别喜欢智能化产品的这一类消费者。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我们也从今年的数据来看国内SUV的市场还是继续保持非常高的增速,我们大7 SUV在其中的表现是什么样的?是不是达到了预期。

  单志东:我们一季度的销量超过了100%的目标达成了,在今年的2月前还是处于零库存,所以整个大7 SUV是表现非常平稳,所以在2012年底和2011年都做到了大量的预付款,所以目前的表现还是非常平稳的,那么我们也在4月份发布了我们新的2013款的大7 SUV。

  车评人:好的,其实今年来说可能行业内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就是说,今年的整个汽车行业的增速会是什么样的?刚才您也介绍了,我们自身是很乐观的,但是您怎么去看行业的整个增速,会不会还像去年一个非常低速的增长。

  单志东:是的,今年还是仍然是非常低速的增长,其实纳智捷我们销售量不是重要的,仍然是品牌,就是你多生产、多销售了一万辆、八千辆来讲,对整个企业的发展来讲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纳智捷品牌的树立、巩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和地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今年的五万辆里面,我们的SUV和MPV是一样的,还有我们的MASTER CEO,所以仍然还是维持在8%左右的市场微增长。从今年的三四月份情况来看还算不错。三四月份其实车企已经感觉到不一样了。

  车评人:其实我们也希望说咱们纳智捷今年有一个非常好的业绩,甚至于说是超出我们之前预期的业绩,希望我们纳智捷也大卖。

  单志东:谢谢,一定努力。

  车评人:谢谢。

  (图/摄 汽车之家 前方报道团队 文/汽车之家 孙迪)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