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恒昌银都4S店总经理霍艳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上海恒昌银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霍艳女士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来的是上海恒昌银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霍艳,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营长安马自达雷诺海马这三个品牌。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上海恒昌银都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霍艳:上海恒昌银都属于自2008年开始创建的上海恒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它旗下有6个品牌,11个经销店,在上海主要经营长安马自达、海马和雷诺三个品牌的4S店,集团现在在上海承接的是包括整个4S店的销售、服务、配件的业务。恒昌到现在一共走下来有13年的历史,从海马到长安马自达到现在的雷诺,不断地扩大自己的品牌结构。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经历了这13年的变迁,包括现在又代理那么多品牌,作为经理您这两天应该是很忙的,车展的展台有没有去过?

  霍艳:都去过了,而且今年的几个品牌都有新车发布,包括海马的新车发布,国产马自达的亮相,所以这两天比较忙一些。

  汽车之家:您觉得我们先说一下海马品牌,就是在海马品牌里面,包括这次发布的四款新车,M3是有价格的,M6和M8没有价格,这几款车您印象比较深的是什么?

  霍艳:印象比较深的是M6,外表上是非常有动感,时尚且吸引人眼球。

  汽车之家:对,特别抢眼,包括外观和内饰。

  霍艳:内饰也不错。

  汽车之家:您觉得这几台车到时候上市以后会不会对海马未来的销售产生一些积极的意义。

  霍艳:这个肯定会有的,因为今年刚刚上市的M3、S7到M6和M8都在陆续的上市。对海马来说肯定是有一个量能上升的转变的意义,而且您看到从M6、M8整个车型的亮相上面就可以看出来,我们今年走的路线是新产品创变未来的感觉,和之前马自达的体系设计理念完全摒弃,取而代之的是完全自主的设计在里面。

  汽车之家:您觉得这个S7,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因为现在SUV车型卖的非常非常好,您觉得这款车型未来会怎样?

  霍艳:按照现在我们对SUV车子的一个销售形式来看,S7我还是比较看好的,因为S7现在可能五六月份会上市,这款车子,也是备受期待的。

  汽车之家:就是年中会上市的。

  霍艳:对,并且备受期待的。

  汽车之家:今年到第一季度海马品牌的销售怎么样?

  霍艳:海马第一季度销售的量来说还是不错的,就在上海来说还是可以的。

  汽车之家:大概有哪几款车型需求量偏重一些?

  霍艳:上海这边现在比较偏重的是M3不过因为刚上市所以不能算它。之前比较偏重的是骑士、普力马,尤其是对普力马的需求量是非常大。

  汽车之家:普力马是七座的,所以销售量比较大?

  霍艳:对,因为它是小商务的车型,包括拉一些货都比较方便的。

  汽车之家:我们看一下长安马自达这块,因为我们知道马自达这次车展带来一台新车是CX-5,其实这个CX-5是一台新车,而且这次是国产,您对这台车有什么想法看?

  霍艳:CX-5这台车子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子,这款车子不知道您有没有试驾过,这款发动机的技术是用创智蓝天的发动机技术,从油耗来讲是非常省的。不过光说不练,这车更多的优点还是要通过试驾体会的,所以我还是希望想要了解CX-5的观众还是要到我们店里来试驾一下,你亲身感受一下CX-5的操控和他各个方面的性能,包括发动机的性能自己体验一下,确实是一款很好的车子。

  汽车之家:CX-5。

  霍艳:是的,因为它是去年的时候进口的,现在改成国产了,所以这款车是非常好的。

  汽车之家:因为我今年也参加了这个说明会,包括我们总工程师给我们介绍这款车,说油门和发动机都是经过重新的调校跟设计。

  霍艳:对。而且油耗是相当低的。

  汽车之家:对,关于这个油耗,工程师说它是款混合动力的车。

  霍艳:国产可能除了2.0以外还有2.5的车子会上。

  汽车之家:2.5的车型在油耗上面也不会太大。

  霍艳:也不会太高。因为它的技术在这里摆着。

  汽车之家:好的,那我们还有一个问题是关于消费者购车的,我们都知道上海地区有一个特殊问题就是沪牌,现在快要逼近10万了,您觉得消费者在购买长安马自达的时候会不会影响车子的购置?

  霍艳:说影响也是有一定的影响,大部分买长安马自达的人预算都是在20万左右。如果说他要花20万买一个车子,还要花10万块钱买一个牌照,那么就超出了自己的预算。因此他会考虑降低成本购车,比如买马6的2.0的就很划算。不过说真的现在因为政府政策的原因大家对沪牌的关注越来越多。

  汽车之家:对,一个是因为政策的关系,还有个是因为沪牌比较保值。

  霍艳:的确,沪牌好像一直都是持续的往上走。

  汽车之家:所以不少人已经把沪牌当成投资了。你觉得CX-5会不会加入和马6去做竞争对比?

  霍艳:其实CX-5和马6没有一个比较,首先他的车型是不一样的,CX-5是一个小的SUV,它这个SUV跟马6的轿跑是两个概念,从操控和驾驶乐趣也是两个概念,所以不应该产生什么样的竞争,而且在价格优势上面可能也不会有直接的竞争。

  汽车之家:也就是说CX-5的价格比马6要低一些。

  霍艳:因为价格还没出来,我不能说,不太清楚。

  汽车之家:那这次恒昌银都汽车在车展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优惠政策呢?

  霍艳:恒昌这边都是在车展期间做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所有的优惠政策都在汽车之家这些网站上有发布,大家可以上网咨询,也可以打电话到店里咨询,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

  汽车之家:也就是说如果在汽车之家网站上直接搜索就可以看到。

  霍艳:对,都能跳出来看到。而且这个优惠还是今年来说我们特别特别大的,因为是配合车展,我们就做了一个相应的优惠幅度。

  汽车之家:好的,这边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目前恒昌单一品牌的分店可能会很多,在未来得三四年内还会不会有4S店的扩展计划?

  霍艳:在未来的几年当中可能会有,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做相应的规划,因为现在的土地你也知道很难拿得到,所以铺面、房租成本还是蛮高的,所以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规划。

  汽车之家:好的,非常感谢霍经理来我们汽车之家做对话,谢谢!

  霍艳:谢谢!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