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东华之星店总经理张永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东华之星的总经理张永杰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来的是东华之星的总经理张永杰,您好。首先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东华之星奔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张永杰:东华之星奔驰是2009年8月份开业的,我们现在有两个店,一个是城市展厅在陆家嘴金茂大厦,另外一个4S店是在宝山区(江杨南路店)。

  汽车之家:我想问一下您有没有看我们今年的奔驰展台?

  张永杰:有的。

  汽车之家:今年的新车有没有印象?

  张永杰:一个是A级车,两厢车,小车,但是这个车我们A级分到三款,一个是A180,A200,还有A260 Sports运动型的,这个车我们希望可以能拿到比较大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那这个全新的E级的加长版没有看过?

  张永杰:有看过,是一个改款的车,我们计划在下半年在大陆发布,我们还有CLS猎装版,这也是一个新款的车。

  汽车之家:我在展厅上有GLK65,这也是没有出现过是吗?

  张永杰:没有,还有G65改款车型。

  汽车之家:麻烦您对2013年目前市场的预期来给我们做一个分析,然后看一下因为有几款新车的导入之后,我们分析一下市场会不会有所偏差?

  张永杰:2013年第一季度我们东华之星奔驰的销售增长速度在25%左右。

  汽车之家:就是说东华之星的增长率在25%左右,比整个豪华车市场的增长率要高。

  张永杰:对。

  汽车之家:能不能谈一下去年到现在的第一季度所有车型的销售情况?

  张永杰:现在SUV销量越来越好,我们大概是占了四分之一的销量,因为你们看车展发布了很多SUV还有概念车,所以我们前两年SUV的比例大概三分之一。

  汽车之家:有可能从四分之一还会提升。

  张永杰:对,因为今年在大陆的汽车销售也是第一季度的SUV,全中国的市场近一半。

  汽车之家:我们目前关于豪华车市场的,目前我们知道豪华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且很多豪华车,之前的豪华车用户已经进入了第二台车或者第三台车,在这种市场背景下,我们东华之星奔驰怎么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包括售前和售后方面来和其他品牌相比呢?

  张永杰:在上海,因为我们有两家店,下半年我们开始建旗舰店了,在外高桥,是一个亚洲最大规模的4S店,大概在7万平米左右,我们准备要扩大我们客户的购买意向。从金融方面来说,我们有很多金融方案,金融补贴,因为要提高客户的意向购买力,还有我们置换的补贴,还有服务方面我们也要提高我们的服务,介绍产品给客户,在这些方面,然后售后方面也是我们有很多活动,我们给客户买一个售后三年的套餐,他们可以提前买有优惠,可以降低他们的用车成本。

  汽车之家:最后请张总在这次奔驰那么多新车里面,谈一下您个人对哪款车的印象更深刻,或者说您更喜欢哪款车?

  张永杰:现在用车比较细节,好像上班的时候喜欢开E级或者S级,我比较喜欢SUV,每次用车不一样,不同的场合不一样。

  汽车之家:好,非常感谢张总来到我们汽车之家视频的对话,今天我们的对话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继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其他对话,谢谢再见!

  张永杰:好,再见!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