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Terrafugia发布TF-X混动概念“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Terrafugia公司首次发布了TF-X概念车的相关信息,这款车具备自动起飞和着陆系统,不仅可以在陆地行驶,还可实现空中飞行。据悉,这款车的研发时间还需要8-12年。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TF-X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305马力的发动机和两台最大总功率为608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在飞行模式下,该车可以达到322km/h的时速,续航里程超过805km。

汽车之家

  据我们了解,TF-X概念车在飞行模式下共有三套安全系统,其中自动预判系统会在恶劣天气、动力不足以及禁飞区域着陆三种状态下禁止车辆起飞;紧急着陆系统保证车辆在飞行过程中失去控制条件下自动着陆;而备用降落伞也为乘员在极端条件下求生提供一定保障。

汽车之家

  此外,由于该车配备了自动起飞和着陆系统,因此官方表示新手学习驾驶这辆车的时间只需5个小时。最后美国Terrafugia公司还表示,会在其它各方面把TF-X概念车打造得看起来更像一辆常规汽车。(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约177万元 美国陆空飞机进行道路测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5799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